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北区街道举办“唱响和谐魅力文化”展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北区街道举办“唱响和谐魅力文化”展演

社区社团组织儿童成果展演

唐山路北区街道举办“唱响和谐魅力文化”展演

社区社团组织成人成果展演

唐山路北区街道举办“唱响和谐魅力文化”展演

 社区社团组织幼儿成果展演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6日电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龙东街道北一社区举办了“唱响和谐魅力文化”消夏晚会暨第一届社区社团组织成果展演,来自社区的10余个文艺社团在炎炎夏日给居民们来到了一场文化大餐。

文艺晚会在一支激进昂扬的广场舞《舞动中国》中拉开了序幕。评剧选段《刘巧儿》,活力动感的舞蹈《小苹果》、创意新潮的模特表演《小桥流水》等十余支节目精彩绝伦,将北一社区的夏夜渲染得喜庆欢乐。社区舞蹈团献上的表演《肚皮舞》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晚会中穿插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小小的惊喜,大家都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据了解,此次参演的10多个文艺团体都是北一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文艺团体,晚会吸引了社区境内200多名居民驻足观看,不但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也在炎炎夏日里为居民送去了阵阵清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唱响和谐魅力文化 文艺社团 文化大餐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