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海事局与北海海事局联合巡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5日上午07:30,“海巡21”和“海巡1102”从海事基地码头出发和北海海事局的“海巡10181”、“海巡10122”一起对海口—北海客滚船航线进行联合巡航。

为深入巡查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海口—北海航线通航环境,全力保障琼州海峡客滚船运输安全,经海口海事局与北海海事局共同研究,决定联合开展海口—北海客滚船航线巡航活动。

据悉,此次巡航由两单位海事局领导带队,主要巡视海口—北海客滚船航线的通航环境,检查海上导航设施,检验海图等航海图书资料的准确性,监督检查海口—北海客滚船航线船舶使用AIS、无线电通信设备情况,查处并纠正影响船舶安全航行的行为,维护良好通航秩序、无线电通信秩序;监督检查海口—北海客滚船航线的船舶施工、作业、测量活动,监督有关安全和防污染措施落实情况;巡视航线上碍航捕捞、养殖等等。

预计本次巡航任务将在8月7日完成。(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