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魏县“六点”齐抓 力促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8月6日电 为进一步给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魏县环保局着重抓好六个点,力促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抓好减排目标这个重点。紧紧围绕节能减排工作,确保减排目标的完成。首先继续严把项目准入关,加大源头控制力度和协调引导力度,努力实现结构减排。其次加大企业监管,严肃查处违法排污行为,努力实现管理减排,千方百计完成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及减排任务。第三盯死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12月份投入运行。

二是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个立足点。大力开展锅炉综合整治改造、企业清洁生产对标、扬尘污染综合整治、机动车尾气防治和油气治理等8项专项行动,力争PM2.5浓度有明显下降。

三是抓好开展各类环保专项行动这个热点。开展打击重污染小企业专项行动,规范整治小塑料颗粒加工点,严厉打击小炼油、小电镀、小酸油等重污染小企业;继续整治饮用水源污染,集中力量整治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巩固和扩大成果;突出治理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重点行业整治;继续加强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加大群众反映较大的城区餐饮油烟和建筑施工噪声污染问题的监察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四是抓好队伍素质这个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上级开办的环境执法业务等培训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执法队伍的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严格遵守环保系统“六项禁令”和环境监察人员“六不准”,防止执法过程中徇私舞弊、失职渎职行为的发生。

五是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发放这个支点。制定切实可行的补贴方案,严格发放标准,规范发放,发放到位,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

六是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常态化管理这个基点,做好重污染天气下的应急、监测等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生活环境 节能减排 各类环保 大气污染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