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上半年招商引资总投资额超千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大同市招商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市报省完成签约项目102个,总投资1009亿元,占2015年省下达大同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目标任务1425亿元的70.82%,到位资金为240.8亿元。

今年上半年,大同市招商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经济工作目标,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六大发展”为总目标,以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为抓手,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依托县区、依托企业,联合商会、联合办事处,精准招商,有效招商,主动出击,开拓创新,截止到6月底,大同市报省完成签约项目102个,总投资1009亿元。为了有效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我市招商部门与海纳阳光集团和北京、广东大型企业等就智慧医疗产业、古城基建项目、养老产业、生态产业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等进行了深入对接;在积极洽谈项目的同时,我市招商部门小分队出击、一站式承接、全方位服务,积极参加有影响力的大型招商会和洽谈会,实施重大投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推行审批代办制,助力招商引资工作,组织开展岗位学习、会展学习、出外培训等,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活力,推动《关于加强招商引资活动管理改善投资环境的意见》出台,从多个方面着手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张世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