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爵士上海音乐节将首次来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重庆善润文化、国泰艺术中心主办的爵士上海音乐节重庆站将于919日至21日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

据了解,爵士上海音乐节由爵士上海JZ Music创办于2005年,是一个以爵士乐为中心,涵盖民谣、流行、摇滚、电子等多种音乐元素的音乐盛事,被誉为中国第一大、亚洲第二大爵士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崔健、Wallace Roney等在内的中外音乐名家均曾登台献演,每年秋季会吸引国内外数万观众。

此次爵士上海音乐节首次来渝,919日至21日的三场演出将分别由三位中国顶尖爵士音乐家呈现。包括“中国最年轻的爵士音乐家”赵可,当今华人爵士乐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教育家之一顾忠山和在美国爵士界备受追捧的青年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

爵士上海音乐节创始人任宇清说:“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而中国完全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爵士音乐。此次音乐节重庆站演出结束后,JZ Festival仍会不遗余力地在重庆这座充满爵士的城市扩大爵士音乐的影响力,我们今后可能也会在重庆设立爵士上海俱乐部。”(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