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新疆招乘紧锣密鼓 443人“闯关”复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新疆招乘紧锣密鼓 443人“闯关”复试

南航新疆公司招聘外围工作人员与应聘者交流

8月5日,南航在疆暑期乘务(安全)员招聘进入第二轮,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通过4日目测选拔,共有443名应聘者进入复试阶段。

相比招聘首日的目测环节,复试阶段时间较长。工作人员介绍,目测主要对应聘者的整体形象和综合气质进行初步筛选,一组大约耗时3分钟;复试则对每名应聘者的英语水平、沟通技巧都要进行详细考察,一组耗时约15分钟。笔者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招聘现场看到,应聘者经身份证、学历学籍等信息核对后,被分为十人一组,在场外等候面试。南航招聘人员任大伟介绍,应聘者年龄、学历、毕业时间都要符合招聘简章规定,不合要求者将无法编号分组。仅上午到场参加复试的260人中,因年龄、学历等问题被“拒之门外”的就有十多人。

“请大家准备英文自我介绍,时长30秒,入场后按编号发言。”招聘人员张雯向应聘者提示。张雯介绍,目前南航在疆开通18条国际航线,英语水平较高者应聘成功后将优先执飞国际航线。笔者了解到,应聘者中通过英语四级的约占四成,通过俄语、日语等小语种专业等级的应聘者有三十多人。

据了解,今日复试分为两场,上午集中进行普通场,“辣妈”和外语“明珠之蓝”应聘者则被安排在下午专场进行。在443名进入复试的应聘者中,包括41名辣妈和23名“明珠之蓝”应聘者。选手通过复试后,还将面临职业形象展示、体检、笔试等环节的激烈比拼。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