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建行分行为武警部队开展综合金融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5日电 近日, 唐山建行分行为唐山市某武警部队开办代发工资业务,并成立金融服务团队于七月中旬进驻该武警支队,开展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在活动中,全体建行员工主动作为,克服困难、早出晚归、加班加点、甘于奉献、热情高涨、毫无怨言,批量发放建行“燕赵乡情卡”816张,利用E动终端为武警官兵办理卡片激活及电子银行签约工作。从发卡、填单到办理业务各个环节细致耐心地介绍建行产品的优越,确保不错失任何一位客户。面对客户对信用卡的各种疑虑,营销人员从客户个人的角度出发,详细说明信用卡的使用方法、技巧以及其在积分、分期、特约商户等各方面的优越性。已完成该支队唐山范围内500多名武警官兵的卡片激活工作,共开通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450余户、龙卡热购信用卡300多张,且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已激活成功。

本次活动,加深了建行与武警支队的感情,提高了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代发工资 金融服务团队 综合金融服务 武警支队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