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建行分行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建行分行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

八一复员军人座谈会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5日电 近日, 唐山建行分行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唐山市分行行长吴俊岭、副行长戴玉祥席会议,并与全行各层面的21名复转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据悉,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各自难忘的军旅生涯,并结合军队中形成的好的作风,讲述了复转到建行后,积极转换角色,刻苦钻研银行业务,热情服务客户,积极参与营销等工作情况及对全行经营管理的建议。大家充分表达了对建行的感恩之情,对市分行党委带领全行取得优异业绩的赞赏,对唐山市分行各项安排部署的倾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唐山市分行党委的关心、关爱与厚望传达到全行每一位复转军人及家属。并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不断发扬光大,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断提高执行力,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努力为唐山建行分行实现“同业最强、系统最优”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复转军人 庆八一 唐山建行分行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