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婚姻登记处把周到服务送到家门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婚姻登记处把周到服务送到家门口

民政局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温焕茹对象填写婚姻登记表格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5日电 近日,天气异常闷热,乐亭县乐亭镇前葛村村民温焕茹来到婚姻登记处。原来她想来办理结婚登记,可她的对象常年瘫痪在床,行动不便,要让她对象也跟着她一起前来婚姻登记处实在是很困难。

据悉,按照规定,办理婚姻登记相关手续,必须要夫妻双方到场,这可怎么办?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马上核实相关资料信息,然后决定进行上门服务。随后安排工作人员带上结婚登记的必备材料,主动登门免费为两位老人办理结婚登记。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他们填好相关表格,现场为两位老人发放了结婚证。两位老人笑得合不拢嘴,对上门服务非常满意,不住地感谢。

乐亭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对因病、因残等特殊原因无法到民政局进行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其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人性化开展婚姻登记工作,实现了婚姻登记“零投诉”、“零差错”,登记合格率达到100%。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婚姻登记 绿色通道 民政为民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