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3座城市高手聚集 奉献吃喝玩乐一站式文化创意大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日,备受关注的“全国十三城市创意市集联展青岛站——创意100浪漫创意集市”在位于青岛市南区的创意100产业园开市。来自全国十三城市的创意高手们亮相自己的拿手绝活,全方位打造一场具有城市标签的先锋时尚交流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创意100产业园、异托邦市集联合主办,来自苏州、南京、长春等全国十三城市的手工达人及青岛本土的创意高手们将在此联合搭台,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琳琅满目的的手工布艺、造型古朴的陶瓷艺品、乡情浓郁的民俗制品,精美可爱的儿童玩具,以及其他各种来自大江南北的精巧创意将令您爱不释手,而各种创意设计成果、创业项目推介也将吸引岛城企业家、风险投资者和创客同行们关注的目光。

与此同时,历时近两个月,引爆今夏互联网家电创意浪潮的“海尔冷柜 节能状元全球众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创客联盟启动活动也同期举行。

在此次颁奖典礼现场,经过层层海选PK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展示其优秀作品,并进行个性化绘画涂鸦比赛等丰富环节

据了解,作为一项规模空前全民广泛参与的活动,本次在创意100举行的“海尔冷柜节能状元全球众创设计大赛”以互联网时代独树一帜的“众创”理念为核心,以挖掘国内创意新星,创意群体以及为后续产品迭代升级提供庞大的动力支持为目标,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家电创意运动。(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