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的“美人鱼”来自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5日电 这个夏天,在新澳海底世界每天都可以看到来自俄罗斯的“美人鱼”在水中表演,吸引大量游客争相与她合影。

她的名字叫迪亚娜,来自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市。4年前,还是学生的她来到秦皇岛学习旅游管理,这期间她去过北京、广州、香港、深圳、哈尔滨、青岛……作为一个旅游专业的学生,在异国他乡能够有机会多出去走走是她最开心的事情。

这个暑假迪亚娜毕业了,选择继续深造的她在秦皇岛等待本科的入学通知书。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介绍给她一份做“美人鱼”实习生的工作,有着美丽外表的她很快就通过了面试。在经历了半个月的训练后,迪亚娜正式和游客见面了,“第一次表演有些紧张,动作做不到位,但教练还是很耐心地教我。现在每天有4场表演,游客看到我都希望合影,感觉特别好。”迪亚娜羞涩地说道。

在这个城市生活了4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离开前,迪亚娜希望能用自己的所学为这个旅游城市做些事情。她说,秦皇岛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这里每年会有大量的俄罗斯游客,当他们看到家乡的“美人鱼”在这里表演,会感到特别的亲切,自己能够在异乡为同胞表演也非常自豪,希望将来自己能够学有所成,回到港城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美人鱼 新澳海底世界 俄罗斯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