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许昌消防成功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5日电 8月5日凌晨4时26分,许昌市魏都区公安消防大队五一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 许昌市许继大道与西外环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车祸,两货车追尾一人被困。五一路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及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被撞的物品洒落一地,现场一片混乱。一辆罐体半挂车与一辆集装箱货车发生追尾, 前面被撞的集装箱货车并无问题,而追尾的罐体车司机下半身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出来,受到猛烈撞击的被困司机不停发出呻吟。

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组人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警戒,严防再次发生事故;另一组人员迅速展开救援。消防官兵利用抢险救援车的救援钢丝绳,分别固定在抢险救援车的车尾与被追尾车辆的车头,随着抢险救援车往前驶出一段距离,钢丝绳的拉力为被困司机提供了一定的空间。大约5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转交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据了解,两辆货车均是外地车,由于夜间长时间的疲劳驾驶,行驶至此路段时发生了追尾事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