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靖安 西瓜(香瓜)采摘+神仙谷漂流一日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盛夏七月,正是西瓜和香瓜成熟的季节,靖安县宝田生态农业基地采用新型科技种植技术,生物除草,生物驱虫,不打农药,农家肥种植,产出的西瓜香瓜等果实鲜甜可口! 炎炎夏日,品尝着亲手采摘的果实,体验农家乐趣。

靖安 西瓜(香瓜)采摘+神仙谷漂流一日游

尝完劳动辛苦带来的果实,再看看神仙谷漂流。神仙谷冲浪式漂流是新型的集漂流与冲浪相结合的旅游娱乐项目。该漂流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程不晒太阳、全程不用划桨”。

靖安 西瓜(香瓜)采摘+神仙谷漂流一日游

神仙谷漂流比一般的漂流落差更大,河道更刺激。“浪尖上的舞蹈、瀑布中的漂流”,是神仙谷冲浪的最佳形容。整个冲浪河道全长4.5公里,上下落差138米。一般河道漂流要2.5小时左右,而神仙谷冲浪漂仅需1.5小时左右就能完成,整个冲浪漂程刺激又轻松;“男人一路欢笑、女人一路尖叫”是神仙谷冲浪漂的真实写照。

整个漂流河道嵌入茂密森林峡谷之中,河道两岸古树参差、绿树成荫,沿途形成一道道绿色拱门,船只穿梭其中,可以完全不晒太阳,即使在最炎热的夏天河道周围的温度最高也不超过28摄氏度,称得上是“中华第一凉爽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