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人机新品:中兴乐心亲情机,老年人健康助理

2015-08-05 13:1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父母的健康你关注过吗?由于老年人身体机能的下降和不健康的现代生活,使得他们的身体常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亚健康、骨质疏松、腰椎颈椎疾病、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失眠、心烦、抑郁等等身心疾病成为禁锢中老年人享受快乐人生的绳索。
  作为子女,应该及时关注父母的健康,即使父母表面健康,也要带父母定期进行体检,了解一些重要数据,如胆固醇、血压、血脂、血糖,这些可能潜藏危险的数据都不要忽视。为让孝顺的儿女们更便利的遂了心愿,中兴通讯老人机品牌中兴乐心特别推出老人智能手机+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绿色就医通道,一部乐心亲情机可以为老人做到沟通无障碍、健康有保障、就医有通道,让做儿女的更加放心。
  中兴通讯近两年对老人机市场做了全面调研和探究后推出全新智能老人机品牌 :“中兴乐心”。“乐心”一词取自《礼记》:“孝子之养也,乐其心,不违其志。” 品牌名称与中兴乐心亲情机的定位相契合,颇具文化内涵。乐心亲情机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UI开发,都已将老人机做到了极致。除此之外,中兴乐心主打健康体检、家庭医生及绿色就医通道,此三项服务在国内手机市场应属首例。
  中兴乐心推出的第一款乐心亲情机为德国设计团队倾心打造,采用国际最为流行的金属质感边框,仿皮革手感的后盖,整个手机拥有干净的线条,因而显得比较简约。机身右侧上方为手机电源键,采用钻石切割机打磨的耳机接口,镀金完美,手感温润,毫无廉价感,给人第一感是高端大气很上档次。

老人机新品:中兴乐心亲情机,老年人健康助理

  众所周知,老年人因为环境受限以及年龄的关系,对高科技产品接受极为有限,更罔论智能机了。正因为如此,中兴将乐心亲情机用心打造适合老年人们使用,例如简单色块堆叠的贴心大字体、大图标,下拉到第二屏有健康、亲情、工具、娱乐及下载五个分类,专为老人定制的操作UI界面显得极为贴心。

老人机新品:中兴乐心亲情机,老年人健康助理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乐心亲情机独有的亲情提醒、亲情相册、亲情帮助、以及亲情定位是最切近老年人的生活。
  亲情提醒能够提醒老人按时吃药,按时吃饭,按时锻炼身体,这样子女也就省了很多精力去担心老人的日常起居;而亲情相册,则是联系子女后辈与老人之间纽带的感情升温器,子女在工作,出游的时候可以将自己手机拍摄到的图片传到亲情相册当中,并录上一段自己的声音,就可以和老人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了,老人也不因子女不在身边而感到寂寞和孤独;老人若是外出而迷路,亲情定位则可以帮助老人通过其找到自己的家,当然首先得子女设置好“我的家”,而且子女也可以通过此功能随时知道老人的位置。当然,若是老人忘记了如何操作乐心亲情机,亲情帮助可以随时帮助老人重新掌控手机。有了这四大功能,儿女再也不用担心父母一人在家忧郁、孤单、迷失和胡思乱想了!

老人机新品:中兴乐心亲情机,老年人健康助理

  中兴乐心亲情手机不止是一部性能出色的老人手机,它还是一份免费送给老年人的健康大礼,这个大礼包包括健康体检、家庭医生及绿色就医通道。
  据了解,中兴通讯联合了目前国内最大的医疗体检机构,为购买者提供免费老人定制体检服务,并且老年人去体检时不用排队,一个电话中兴乐心的客服代表便可全部为老人安排到位;中兴乐心邀请专家医师为老人免费提供一对一就诊咨询、日常咨询及报告解读,在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疾病不断出现阶段,避免了医院频繁奔波;中兴乐心与全国近百家三甲医院达成合作协议,免费预约专家挂号,有专业人员陪护协助就医及优先安排手术和床位等便捷服务。中兴乐心了解老人年的需要,做到了老人手机跟老人健康的结合,所以说孝心体现的不仅仅是给父母买各种礼物,沟通和健康才是父母真正需要的东西。

老人机新品:中兴乐心亲情机,老年人健康助理

  中兴通讯作为国内老牌手机厂商,特别推出的“中兴乐心”这个老人机品牌,不但给了子女和父母无缝沟通的一种优良工具,同时还送给了父母一份安康和便捷。也很好的诠释了中兴乐心的产品口号:把你的孝心,放在爸妈手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