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傅振邦调研华水 呼吁青年学子学习孟瑞鹏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傅振邦调研华水 呼吁青年学子学习孟瑞鹏精神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查看孟瑞鹏的日记 陈文杰摄

傅振邦调研华水 呼吁青年学子学习孟瑞鹏精神

参观结束后,傅振邦在留言簿上留言,呼吁青年学子向孟瑞鹏学习。陈文杰摄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5日电 8月4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专程来到郑州,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学习孟瑞鹏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开展情况。并在参观孟瑞鹏英雄事迹展后留言称:“青年学子楷模,团学工作标兵;丹心碧血昭昭,瑞鹏精神永存。”

在孟瑞鹏英雄事迹展厅内,瑞鹏生前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吸引了傅振邦的目光。他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不时对孟瑞鹏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傅振邦书记写下“青年学子楷模,团学工作标兵;丹心碧血昭昭,瑞鹏精神永存”饱含深情的留言,对瑞鹏的大无畏精神做了高度的概括和赞扬。

傅振邦表示,孟瑞鹏同学英雄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团中央也通过各种活动积极推动向孟瑞鹏同学学习活动的开展。傅振邦在接见孟瑞鹏的父母时,对瑞鹏的家风、家教赞赏有加,并嘱咐瑞鹏父母,保重好身体,重拾生活信心。

“下一步的工作,从团中央、学校共青团团学工作的角度,希望在共青团河南省委、华水等相关方面的支持之下,以书籍、动漫等各种文化产品的方式继续加强对孟瑞鹏事迹的宣传和传播;从全国学联、团学组织的角度,希望国家相关部门协同团中央继续推动对孟瑞鹏同学精神的学习和弘扬,开展全国范围向孟瑞鹏同学学习的活动。”傅振邦说。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李若鹏,团省委副书记王艺,团中央学校部中学处处长黄莉岩,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宏琳,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舒卫方,清丰县委副书记刘万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志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海风、党委副书记石品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