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宣传部召开推进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5日电(记者向明超) 8月4日下午,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宣传部召开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大会的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等持续升温。

从5月29日起,驻马店市直媒体同步开设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倒计时100天宣传。6月中旬,市内各媒体陆续开设了《十七年办会成果巡礼》、《新变化、新亮点、新要求》、《聚焦“农产品加工企业”》、《“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备进行时》等20多个专题专栏,发稿1000多篇(条),大会新闻宣传持续升温。

7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境内外近百家媒体参会,各类媒体高度关注,持续报道,发稿350余篇(条),形成了会前宣传高潮。

同时,网络宣传热度持续发力,驻马店市内各新闻网站自5月29日起均在首页开设迎会专栏,已发布有关“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动态稿件800多条。此外,各县区新闻栏目发布有关“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稿件400多篇(幅)。

加大对上传稿力度。7月,新华网河南频道、人民网河南频道、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等上级主流网站采用我市相关稿件280多篇。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北京新闻发布会召开当天,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大河网、河南手机报等媒体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新闻。

微博驻马店、驻马店声音更新、发布迎会和项目建设方面的内容140多条。

今年大会期间,计划安排四项文艺宣传活动,分别是:“农加工洽谈会”主题歌的创作及优秀节目展播,中国 “农加工洽谈会”十七年、图说第十八届“农加工洽谈会”,桑梓情深——崔静海国画作品展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社会宣传也在加紧进行,正在设计灯杆广告、大型户外广告宣传牌图样。目前,已起草了大会宣传通知,并制作了宣传标语。

在涉外宣传方面,大会央视广告宣传片已制作完成,将于8月7日至9月5日在CCTV-1(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前播出。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和各工作组对今年的“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各新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大会宣传的选题策划,选派骨干记者参与大会的采访报道。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提升宣传实效。

戚存杰指出,现在距大会召开还有1个月多时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新闻单位、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大会的新闻宣传任务非常繁重,大家要严格按照大会新闻宣传部的工作要求,抓紧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戚存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各新闻单位、各工作组要根据大会新闻宣传部的整体宣传方案和大会主要活动安排,进一步细化新闻宣传方案。要成立专门机构,明确各自职责,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监督问责,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措施到位、时间到天。

戚存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各新闻单位、各工作组要把今年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与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发展、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新闻宣传实效,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