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棚户区改造将主推货币化安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南棚户区改造将主推货币化安置

全省两房两棚、两供两治有关情况和新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8月4日讯 记者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湖南省将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和公租房保障方式货币化,以消除商品房存量问题。

据悉,今年国家下达湖南省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任务51.83万套,较去年增加9.26万套,增长21.75%,新增租赁补贴1.73万户,居全国第二位,是湖南省历史上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截止今年6月底,已完成投资306.83亿元,下达中央和省级专项补助资金194.7亿元;开工建设35.2万套,开工率67.9%,位居全国第九位,中部六省第一。其中,公共租赁住房14.25万套,城市棚改18.94万套。

结合各地的实际承受能力,湖南计划棚户区改造2015—2017年申报110万套左右,其中明年申报35万套左右。公租房建设明年申报任务控制在10万套以内,原则上今后任务量将不再增加。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宁艳芳表示,引导货币化安置是因为货币化安置更快捷,而且也更能得到安置对象的欢迎,同时对拉动内需以及消化现有商品房的存量有一定作用。城市棚改既能改善民生,改变城市面貌,又能拉动内需,货币化安置灵活机动,可避免因保障对象集中居住而产生新的问题,也有利于消化商品房存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