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市饶阳县质监局采取多项措施服务“三夏”生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8月5日电 近日,河北省饶阳县质监局围绕“夏收、夏种、夏管”,将服务“三夏”生产作为服务农村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支持三夏生产。

开展夏粮收购计量器具专项检查,深入到镇村各粮食收购点现场检查夏粮收购计量器具,对夏粮收购用的台称、磅秤、电子称等进行检查,看是否按周期进行检定,是否存在故意破坏计量器具准确性、伪造数据等坑农行为。

开展农机、农机配件专项检查,对在用联合收割机、播种机进行排查,同时加大对农机配件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

夏收、夏种期间,农用机械用油量明显增加,饶阳县质监局对加油机许可证标志、编号、定检情况以及每台加油机的铅封等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使用报废、报停加油机或擅自改动加油机电脑主板,增加作弊装置等违法行为。

抽调工作人员,组成技术服务小组,深入到生产一线,向农民宣传标准化种植的意义,在提高标准化意识的同时,指导农民如何标准管理农作物,标准化储藏夏粮。

饶阳县质监局严厉打击生产销售有效含量不足化肥的违法行为;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质量标志的违法行为;利用标识进行质量欺诈的违法行为;无生产许可证生产的违法行为。同时,严格检查各类农资产品、成品粮定量包装的净含量是否符合规定、标注是否符合要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三夏生产 夏粮收购 饶阳县质监局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