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高招第三批本科院校缺额计划公布

中国江西网叶新阔 2015-08-05 10:3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叶新阔报道:8月5日凌晨,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江西省2015年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江西高招第三批本科院校缺额具体情况正式公布,8月5日9时至17时,未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本次网上征集志愿类别为:第三批本科统招文史、理工、艺术、体育类,第三批本科预科文史、理工类,三校生本科文理、艺术类。

艺术类考生专业成绩达三本以上合格线可填报1所缺额院校

据了解,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此次征集志愿填报,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及其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院校有关要求必须参照《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艺术类考生专业成绩达三本以上合格线,可填报1所缺额院校。仅对征集志愿进行投档。体育类考生专业成绩达三本以上合格线,可填报6所缺额院校平行志愿。在艺术类投档结束后,对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志愿投档。

文史、理工类考生最多可填报6所统招院校

文史、理工类考生最多可填报6所统招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平行志愿。在艺术、体育类投档结束后,对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志愿投档。

预科缺额院校填报志愿,经资格认定的具有预科生资格的考生可填报2所预科缺额院校志愿,属梯度志愿。在统招艺术、体育、文史、理工类征集志愿投档结束后,再进行预科征集志愿投档。

三校生文理本科考生最多可填报4所缺额院校平行志愿

此外,记者了解到,三校生艺术类考生专业成绩达三校生艺术本科合格线,可填报1所缺额院校志愿。仅对征集志愿投档。

三校生文理本科考生最多可填报4所缺额院校平行志愿。在三校生艺术类征集志愿投档结束后,再对三校生文理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投档。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