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十大金名片”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5日电 从邢台市“十大金名片”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中共邢台市委外宣局、邢台日报社联合主办的邢台市“十大金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启动。活动将通过公众征集、专家初评、展示投票、专家定评的方式,评选出代表邢台地域文化的十大城市名片,提升邢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塑造邢台的城市形象。

“城市名片”是一座城市自身特色及价值观念的载体,它代表了一座城市的文化,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历史,也体现着这座城市的精神和追求。自8月起至10月,邢台市将举办 “十大金名片”征集评选活动。评选出的邢台市“十大金名片”将是世界认识邢台,了解邢台的窗口。它不仅反映邢台这座城市的自然、人文、历史和现实,也代表这座城市的形象、气质和品格,引领城市的发展、和谐和进步。这次邢台市“十大金名片”评选,将凝聚邢台人民的共识,提升邢台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责任心。

据悉,征集评选活动将以最能代表邢台地域特色、社会经济、产业发展、历史文化、民俗民情、节庆旅游等领域的城市地标、特色农产品、产业企业、人物人文、景观景点为城市名片征集对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十大金名片 邢台 知名度 美誉度 城市形象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