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中院打造“温暖之家”情暖童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口中院打造“温暖之家”情暖童心

周口中院打造“温暖之家”情暖童心

周口中院打造“温暖之家”情暖童心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5日电 8月4日下午,为了让留守儿童时时刻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周口中院联合市妇联深入西华县清河驿官路小学,捐赠儿童书籍、电脑、桌椅等,着力打造留守儿童“温暖之家”,让留守儿童能健康地生活、快乐地学习。

周口市妇联主席李华、周口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冬梅出席温暖之家揭牌仪式,这也是周口市首个“儿童之家”。建立“儿童之家”意义重大,既为留守儿童提供一个日常学习休闲的场所,又为社会从事公益事业的志愿者提供服务的方向。

据悉,西华县清河驿乡大多数中青年外出务工,家中留守儿童较多,群体庞大,官路小学共有小学生240多名,留守儿童占到80%,需要社会上更多的关爱。周口中院通过建立儿童之家,建立了关爱妇女儿童的长效机制,今后将会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力度,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