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韭园镇三项措施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5日电 连日来,韭园镇全面贯彻《食品安全法》,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并重,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办法,求真务实,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全镇食品药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一是建立健全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完善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每月镇政府定期召开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确保生产、流通、餐饮消费等环节的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工作目标按期完成。

二是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体系。镇政府对全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常年抓、抓常年,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支持监管部门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全面落实监管责任,紧密结合本系统实际,研究制定本系统的具体实施方案,对食品药品的安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治、早解决。

三是加强农村“两网”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完善农村监督网络体系,加强农村监督员、信息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专业素质和责任意识,提升监督网络的运行效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