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三届市长联席会议在榆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三届市长联席会议在榆林举行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三届市长联席会议在榆林举行

8月3日上午30分,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阿拉善盟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与榆林市共13个经济区成员城市领导及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期间将进行经济区“十三五”规划座谈、高职院校联盟成立暨首届校长论坛、青年汇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经济交流峰会等内容,以充分展示呼包银榆经济区调整结构、转型提质、创新创业等发展成就,并展望经济区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这次会议将对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国家能源基地,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带动和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榆林作为主办城市,将通过此次联席会议,更好地展现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与投资优势,吸引周边地市投资兴趣,最终实现经济区内优势互补,促进交流合作与共赢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