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儿嫌母难伺候推给孙子 孙子一怒也撂了挑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可今年60岁的闵大爷可不这么觉得,嫌老母亲难伺候,他将赡养母亲的责任推给了儿子,并不帮忙照看,这么一来,闵大爷的儿子也生气了。是谁不讲道理?两人为这事找来了民警,希望民警来评评理。

家住湖北省十堰市顾家岗的闵大爷今年60岁,平时靠拿低保过日子,膝下只有一个儿子,今年也有40岁,生活条件虽然也不太好,但对闵大爷也算是孝顺。闵大爷的老母亲今年年近90岁,身体不太好,一直需要人照顾,但好在闵大爷兄弟有3人,多年来一直由3兄弟轮流照顾,每人3个月,轮到谁时就将老太太接到谁家。

按轮转的顺序,8月份应该归闵大爷来照顾老母亲,但闵大爷最近心里有点小意见,他觉得自己年纪也这么大了,没收入来源,生活过的也很苦,付不起照顾老母亲的责任。想来想去,他觉得自己的儿子闵先生应该代替自己来赡养母亲。

闵大爷这么想也这么做了,他给闵先生讲了自己的想法,闵先生也挺通情达理,当时就同意了,并主动在自己家里腾出了一间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以供奶奶居住。让奶奶过来住没问题,但还有一个麻烦事没有解决。闵先生的工作性质导致其经常要在外面跑,白天没时间在家给奶奶做饭,于是他跟闵大爷提出,让他也住到自己家来,自己不在家时,好给奶奶做饭,万一有什么急事也有人在奶奶身边。

“我不去,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奶奶,脾气大,耳朵还背,太不好伺候了。”谁料想,闵大爷一口就拒绝了。

“你怎么这样啊?你要是不去,我以后也不管她了。”闵先生一听怒了,也甩下了这么一句话。

“你太不孝了!亏我养你这么大!”闵大爷气的直抖,掏出手机就拨打了110,说是儿子不讲道理,要请警察来帮自己评评理。

“这事是你做的不对。赡养母亲是你应尽的义务,你儿子还给你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你没有理由拒绝。况且你作为一个父亲,应该体谅孩子,他工作忙顾不上家里,你身体又挺好,力所能及地来做个饭也是很合理的。换个角度想,如果你老了儿子这么对你,你心里好受吗?”面对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闵大爷渐渐低下了头,最终同意去儿子家做饭并照顾老母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