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儿子高烧 无证父亲驾车送医途中遇检查欲强行冲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警方消息:8月3日下午,一对年轻夫妇主动到松滋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接受处罚,丈夫因无证驾驶送儿子就医被行政拘留。他们对民警人性化执法、儿子得以及时治疗转危为安表示感谢。

7月27日晚7时许,松滋市南海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检查,在南海集镇路段发现一小轿车有强行冲卡意图将车拦下,经检查驾驶员胡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

民警询问得知,王某驾车送其未满周岁的儿子去松滋市城区就医,在经过南海桥时将车交给丈夫胡某驾驶。王某持有驾照,而胡某并未申领驾驶证。民警考虑到车上还有正在发高烧的婴儿,在记录违法行为后允许其先将孩子送医后再接受处罚。

8月3日下午,这对夫妇主动到南海派出所接受处罚,告知儿子因送医及时转危为安,对民警非常感谢。警方依法对胡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罚款处罚;王某因将机动车交无证人员驾驶,受到罚款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