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河北省戏剧节8月11日开幕 最低票价1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届河北省戏剧节8月11日开幕 最低票价10元

河北省戏剧节暨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京津冀舞台精品(河北站)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4日电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届河北省戏剧节、河北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及京津冀舞台精品(河北站)展演活动,将于2015年8月11日开幕,三个展演同时举办,时长两个月。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介绍,第十届河北省戏剧节参演剧目33台,参演剧团28个,演出剧种涵盖京剧、河北梆子、话剧、评剧、舞剧、豫剧、儿童剧、杂技、交响、曲剧等十余个艺术品种。这些剧目将在全省各地开展惠民演出100场。其中部分优秀剧目将在省会参加集中展演。此外,京津冀地缘相接、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文化的协同发展尤为重要,本次活动除河北省剧目外还邀请了北京、天津、山西、内蒙的优秀舞台剧目进行展演。

与此同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河北确定了8台爱国主义抗战题材优秀剧目参加在石家庄的集中展演。此外,俄罗斯红星歌舞团《胜利的节日》等抗战主题剧目也将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基层演出、低票价、赠票等方式,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在省会调演中实行惠民票价,低价票占总票数的30%,50元以下票占22%,其中10元、20元票占8%。还通过向特定观众群体和单位如农民工子女、残疾人、敬老院及社会福利院等赠票的方式,让戏剧节更加贴近观众,大家共享艺术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河北省戏剧节 文化惠民 贴近观众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