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市新增中国驰名商标10件 占全省总量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成都新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10件。今年以来,成都市已新增中国驰名商标13件,目前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11件,占四川省中国驰名商标总量的41%。

据成都市工商局商标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主要涵盖食品、餐饮、医药、家具、软件五个产业。“蒲江雀舌”、“蜀之源”、“饭扫光”、“老房子”等食品、餐饮驰名商标的认定凸显了成都美食文化的魅力;迪康药业、天台山药业等驰名商标的认定为成都引导医药行业科技创新注入了品牌动力;管家婆软件、鑫电电缆、华体照明科技等驰名商标的认定为成都市经济借力“互联网+”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成都市工商部门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以培育服务和监管维权为主要工作内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包括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分级管理等诸多变化,重点围绕成都市八大特色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品牌培育工作。

成都市工商局商标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培育工作力度,制定《关于深化商标战略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意见》,全力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小微企业的品牌发展,落实对区(市)县重点品牌项目扶持资金,以企业品牌的提质增效助推三次产业的转型升级,为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奠定品牌领先的核心软实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