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恺被任命为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文恺被任命为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新任总经理文恺(Kai Winkler)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日前宣布德国人文恺(Kai Winkler)被任命为新任总经理。

文恺在年轻时就投身于酒店业。在其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管理过位于德国、奥地利、捷克和土耳其等国的多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工作足迹遍及欧洲。他曾经在立鼎世酒店集团成员之一的布拉格布拉格宫酒店和凯宾斯基慕尼黑机场酒店担任总经理。在掌管大连凯宾斯基饭店之前,他是土耳其博德鲁姆的豪华度假酒店——凯宾斯基巴巴罗斯海湾酒店的总经理。

拥有酒店管理学士的教育背景并崇尚凯宾斯基的欧式奢华,文恺将领导团队进一步提升酒店的品质和服务,不断地创造从“优秀”到“卓越”的佳绩。凭借其丰富的餐饮工作经验,也将致力于酒店餐厅和酒廊的创新和改进,努力使其多样化的服务和品质更上一层楼。

(朱成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