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八·一”专场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八·一”专场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晚会进行中的精彩场面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4日电 日前,由唐山乐亭县民政局、乐亭县文广新局主办的乐亭县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八·一”专场文艺晚会在青春广场露天舞台隆重举办。

女声独唱《妻子》、《江山》、《军歌声声》唱出了新时期新战士的心声;男声独唱《想家的时候》,男女对唱《阳光路上》、舞蹈《爱我中华》、少儿舞蹈《动感女兵》、器乐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京剧《红灯记》选段表现了当代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原创作品《唐山寻梦》等激情四溢的表演为流光溢彩的青春广场增添了一幅壮美的画卷,轮番上演的精彩节目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献礼。

据了解,乐亭县自1994年以来,连续 7次被省、市命名为双拥模范县,2000年、2003年、2007年、2011年四届被国家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作为拥军工作的主要内容,“八·一”拥军晚会成为了每年乐亭县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演员的选用到节目的编排都精益求精,连年创新。“八·一”期间,文化下乡、文化联谊等活动深入军营,营造了“双拥模范县”浓厚的拥军氛围。

5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晚会,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表达了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青春广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文艺晚会 唐山乐亭县 双拥模范县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