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政协委员“组团”视察基层文化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政协委员“组团”视察基层文化建设

乐亭县政协委员们对乐亭县基层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的场景

唐山乐亭县政协委员“组团”视察基层文化建设

 乐亭县政协视察基层文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会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4日电 近日,唐山乐亭县政协委员们对乐亭县基层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先后深入到马头营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马头营镇黄坨村、汀流河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汀流河镇刘石各庄村等地的文化设施建设及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乐亭作为全国文化先进县,基层文化工作多年来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受群众好评。这县基层文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这县大力重视积极扶持密不可分。

据了解,乐亭县还将继续通过深入推进各项文化惠民活动,让人民群众在真正得到文化享受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文化建设中来。进一步关心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关注农村的文化事业发展,充分挖掘乐亭的优秀传统文化,加大宣传普及创新力度,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群众生活,更好地服务群众需求,为建设幸福乐亭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基层文化建设 文化活动 文化惠民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