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云南”APP上线运营 互联网+带你玩转云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云南”APP上线运营 互联网+带你玩转云南

“最云南”正式上线

“最云南”APP上线运营 互联网+带你玩转云南

领导及嘉宾参观体验区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联合主办的“最云南”新媒体数字平台于8月3日正式上线运营。所有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最云南”APP,了解行走云南吃住游购各方面的内容。

“最云南”下设文化云南、最美旅游季、最佳伴手礼、影像云南、寻找最美的那扇窗、最云南美食、聆听云南七大主题版块,每一个版块都有对应的活动。在体验区的“聆听云南”展示平台,点击播放音乐,就能够缓缓听到悠扬的民族特色音乐,据工作人员介绍,“聆听云南”主要收录云南各地少数民族的民族歌曲进行展示,后期将会陆续上传更多的云南风民乐,预计总数将达1000余首。“最美旅游季”则通过网络评选互动,围绕云南旅游及延伸产品进行评选,展示云南最美一面,通过各方资源整合,在这一平台上传递云南旅游资讯,为游客旅途提供优质咨询服务。

“最云南”以参与、互动为特色,通过互联网+文化、互联网+美食、互联网+音乐、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影像等让世界读懂云南,让云南走向世界。不仅塑造了一个全面立体的“美丽云南”形象,也为外地游客及本地居民玩转云南提供了一种新的渠道。(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