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对冲基金大佬:股市震荡将持续 后市依旧可期

2015-08-04 12:3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管理规模超120亿元的元普投资基金经理张强认为,近期股市虽有政策呵护,但由于投资者信心不足,市场活跃度降低,短期难以摆脱底部震荡格局。

中投在线了解到,张强管理的元普对冲系列历史业绩优异稳定,已全部实现赢利。其中 “元普量化对冲月月盈1号”今年以来收益达43.36%,位列相对价值策略自主发行产品上半年榜单之首。另外,在沪深300指数下跌了6.75%的7月7日,旗下元普璞玉1号基金净值还再创新高,单日上涨3.78%。

随着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沪指本月下跌14%,创两年来最大单月跌幅。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一(7月27日),沪指当天重挫8.48%,创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张强告诉中投在线,近期市场虽然有政策的呵护,但由于仍缺乏做多的信心,流动性下降,短期市场难以摆脱底部震荡格局。原因有如下几个方面:

第一,近期市场量能急剧减小。在经历前期市场暴跌后,无论是居民资金入市还是融资者的热情已开始减弱,增量资金入场变缓、高风险资金持续下降情况下,市场的活跃度及成交量都明显下降,由此制约市场的上涨。

第二,货币政策继续放松空间不足。尽管央行明确货币政策维持稳健基调,但毫无疑问的是,随着下半年经济的走稳以及物价上涨的因素开始凸显出来,包括猪肉和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下半年央行货币政策继续放松的空间不足,这也会制约市场流动性的扩张。

总体来看,管理层力挺股市,国家队资金托底,意味着指数不会发生深跌。但个股方面表现却异常惨淡,概念股纷纷大跌。因此,张强认为,市场短期还将在底部反复震荡,但长期看好A股,“市场实际的风险偏好没有出现断崖式的下跌,而仅仅回到了一个阶段低位,后市依旧可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