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携手新东方深化校长教师专业化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3日电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携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启动校长教师专业化发展合作项目,对玉田县校(园)长开展暑假培训集中学习活动。来自玉田县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主抓教学副校长、各乡镇(学区)教育办公室副总校长,共计251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此次玉田县教育系统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培训共三天,采取全封闭式培训方式,分别由新东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防大学聘请了著名专家、教授学者等7人从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教育变革、在线教育与传统课堂的有机结合、习近平外交实践的智慧与勇气及中国工业、中国制造、工业4.0及航天卫星上天、军转民等方面进行培训,涉及教育、科技、军事等各领域。参训学员在丰富的培训内容中开阔了视野,受到了震撼,受益良多。

今年暑期,玉田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培训共安排13期,参训人数将达3300人。此次与新东方联合启动校长教师专业化发展合作项目是继去年与北京大学老教授协会合作,聘请11名教授为校园长授课后,再次与国内知名教育机构携手,旨在提升玉田县校长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

在本次与新东方携手圆满完成校(园)长暑期培训后,玉田县还将与新东方教育集团进行更深一步合作,开展利用交互式多媒体和移动终端设备组织教学的“智慧课堂”试点工作。拟选取实验校先行试点,前期平台部署、设备安装由新东方人员配合完成,并做好教师培训工作。“智慧课堂”模式的探索将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种先进的“教”与“学”模式,从而促进课堂的互动;实现高效课堂和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合作培训 智慧课堂 高效课堂 区域教育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