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广宗举办2015年夏季广场舞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广宗举办2015年夏季广场舞比赛

 孩子们表演《小苹果》

邢台广宗举办2015年夏季广场舞比赛

 《习大大爱着彭妈妈》

邢台广宗举办2015年夏季广场舞比赛

《天生一对》获得一等奖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4日电 为丰富活跃广大群众业余爱好和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群众对广场舞的认识,展现广场舞的魅力,促进广场舞交流,近日,由邢台广宗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主办,葫芦乡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夏季广场舞首场比赛在葫芦乡政府大院拉开帷幕。来自葫芦乡10个村的13支表演队约150人参加比赛,覆盖各个年龄段。

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舞台上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是演员们汗水的结晶,场下观众掌声、叫好声不断。经过激励角逐,最终仁合庄村的表演队凭借《天生一对》精彩演出荣获首场比赛第一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业余爱好 文化生活 全民健身 广场舞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