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上偶遇自己被盗爱车 机智男报警尾随擒得盗车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7月31日,松滋市发生一起摩托盗案。8月1日,失主发现疑似被盗车,边打电话报警边租车尾随。警民协力将盗贼抓获。

7月31日,裴某停放在新江口镇某网吧门前的一辆踏板车被盗报警,自己便留心观察以发现被盗车。8月1日,裴某果然在新江口城区发现一年轻男子骑的摩托车与自己被盗车相似,于是边打电话报警,边租车尾随。松滋市公安局新江口水陆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警民协力,在星星大道与言程路交汇处将该车拦停,经当场辨认,正是裴某被盗的摩托车。

民警查明:今年6月,松滋市南海镇人周某在外地辞工返回老家,整天吃喝玩乐,不到一个月,打工积蓄便挥霍一空。7月31日,周某窜至新江口某网吧,发现一辆踏板车停在门前,便见财起意将其盗走。8月1日晚,周某骑着盗来的车再次到新江口玩耍时被失主发现报警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