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情系中秋”系列月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情系中秋”系列月饼

夏宫精品礼篮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情系中秋”系列月饼

香格里拉迪士尼月饼礼盒

即日起至2015年9月27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特推出12款精选月饼礼盒及礼篮,这12款月饼礼盒及礼篮沿续了香格里拉独具匠心的传统风格,做工精细,整体设计充分展示了人们对香格里拉世外桃源的美好憧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携手迪斯尼推出“香格里拉迪斯尼”月饼礼盒,此款礼盒所使用的图案均来自迪斯尼的特别授权,从设计到月饼本身,每个细节都融入了可爱的迪斯尼元素及其卡通形象,特别受到小朋友的青睐及喜爱。

香格里拉出品的月饼具有“健康、无糖”的特点,口感润滑,主次分明。今年特别推出的桃山皮月饼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桃山皮起源于日本桃山,采用白芸豆沙配以蛋黄、牛奶、奶油等材料秘制调配而成,口感以细腻而闻名于世。将桃山饼皮运用到月饼上,改变了一直以小麦粉做月饼饼皮的传统,口感细腻爽口、食而不腻,且具有淡淡的奶香味。

除月饼外,为了给宾客更多选择,酒店还特别为推出了多款海鲜礼篮、店制乳猪、特制烧鹅以及其他特色礼篮。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