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尤权苏树林会见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一行

东南网 2015-07-24 15:0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7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23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在福州会见了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率领的旺旺中时媒体集团“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专题采访团一行。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志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胡志强先生是福建的老朋友,在任台中市市长时,一直致力于推动双方密切交流合作,这次又以旺旺集团副董事长的身份,率领媒体朋友到福建访问,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发展与闽台合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尤权说,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上具有很好的基础、优势和条件。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与自贸试验区,是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两项重要战略部署,也是福建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双引擎”。希望通过采访团的来访,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大陆了解福建,共同推动闽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良机,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大家在福建多走走看看,多宣传两岸一家亲、闽台手足情以及闽台合作的新成效,为深化闽台合作提供更多正能量。

胡志强表示,两岸一家亲,闽台亲上亲。作为台湾最大的媒体集团,中时集团高度重视大陆的发展与两岸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采访报道,进一步增进台湾民众对大陆特别是福建的了解,更好把握“一带一路”发展良机。

省领导于伟国、叶双瑜、李书磊、郑晓松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