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青运村工程已全部完成 9月可达运营标准

东南网 2015-07-24 15:0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王林成)记者昨日从青运会福州执委会了解到,根据计划,7至8月,青运场馆全面转入赛前整改阶段,9月青运村准备开村。

青运会福州执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8月前将完成赛时版青运会官网升级工作。同时,全市16个窗口行业启动青运会“嘉宾窗口”和“绿色通道”等文明服务试点,落实青运村建设及设施配备,确保9月份达到运营标准。此外,将加快海峡奥体中心场馆场地整改及周边路网建设,确保各配套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据了解,目前,福州赛区新建、改造提升15个体育场馆(含海峡奥体中心“一场三馆”)已全部完成竣工验收和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运动员村工程已全部完成,陆续交房验收。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方面,已基本确定接待饭店将在青运会期间向来宾提供9000多张各类床位,初步设计了往返福清、长乐、连江、闽侯4县(市)共9个场馆20条行车线路。选拔6000多名赛会志愿者,招募1万名城市志愿者、1.2万名社会志愿者,让来宾充分感受到福州优良的城市面貌。

此外,截至6月底已进行的14项目比赛,福州市共有235名运动员进入到青运会决赛,各项预赛已有50余人获得各类名次。

为推进节俭办赛,福州市执委会办公室压缩控制行政成本,同时各种渠道筹备办公所需的各项物资,节约办赛经费,坚持场馆“能借不租、能租不买”的原则。在组织各种文体展示和开闭幕式活动中,将不请明星“大腕”,让青年人唱主角。火炬传递将采取实地和网络两种方式进行,推进环保低碳理念。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