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运会皮划艇测试赛落幕 福州队男女团体双第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运会皮划艇测试赛落幕 福州队男女团体双第一

    选手们在比赛中竞争激烈。记者叶义斌摄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陈贝茜)昨日,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暨首届青运会皮划艇测试赛在长乐东湖水上运动中心落幕。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福州代表队不畏强敌,勇夺男子、女子团体总分双第一。

虽然天气状况不佳,但福州代表队女将表现出色,囊括了女子组全部项目冠军。昨日,黄晟雯获得女甲单人1000米皮艇、女甲单人皮艇全能冠军,翁鑫拿下女乙单人皮艇全能冠军,丁凝在女乙单人1000米皮艇上夺冠。女甲双人皮艇、女乙双人皮艇冠军分别由林雪、林舒丹和丁凝、翁鑫拿下。她们最终以总分43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女子团体第一。

福州代表队男将表现也丝毫不逊色。昨日,福州代表队林晓义夺得男甲单人皮艇1000米、男甲单人皮艇全能冠军,孙寅、陈鑫迪获男甲双人皮艇1000米冠军。

男乙单人皮艇1000米、男乙单人皮艇全能冠军被漳州队方泽川夺得。男乙双人皮艇1000米冠军也落入漳州队的汤毓彬和方泽川之手。不过,福州代表队仍以43分摘下男子团体第一。

“在1000米水上项目中,当舟艇翻船时,视为比赛淘汰。”裁判员蒋世平告诉记者,昨日的赛事,运动员不能一味求快,还要求稳。

“在前750米处,风浪较为平缓,发挥比较好。但离终点仅有250米时,湖面突然刮起大风,还好和队友配合默契,稳中冲刺,最终夺冠。”获得男甲双人皮艇1000米冠军的孙寅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拿了冠军,但比去年省运会的成绩还是慢了40余秒。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