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场高速磨洋河段安全隐患多 道路向左标线向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机场高速磨洋河段安全隐患多 道路向左标线向右

一辆货车慢行经过隐患处。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文/摄)福州机场高速磨洋河段(东三环鼓岭处)向左弯,路面实线却指示向右弯,最可怕的是该地方处于近乎90度的弯道处,远处来车根本看不到前方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有不少司机向福州晚报反映了这一“惊魂”之地。昨日,记者驾车前往体验了一番。

从福马路上机场高速,快到化工互通时,车速降到了60公里/小时。前方磨洋河段以前在施工,机场高速被改了线,从主路向右绕“S”形到辅路再回到主路,通过车速只有20公里/小时左右。

记者到达磨洋河段时发现,这里施工已经完毕,高速路已恢复原来的主路通行。机场高速设计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隧道限度都有100公里/小时,为何恢复原路后车速反而下降?突然间,记者像进入了迷魂阵,道路明明已经恢复主路通行,为什么路面白色实标线仍然引导往辅路?主路与辅路之间已经加装护栏,这里处于弯道处,不走到这里,远处根本看不到,车速稍快就会撞上护栏或追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很多车辆到这里都急剧降速,个别车辆减速来不及都擦边护栏而过。司机陈先生说:“开车这么久第一次碰到摆迷魂阵的高速路。”司机李先生说:“修路施工完成已经恢复原貌,不能留下尾巴,出了事故应该追究施工单位和监管单位的责任。”

家住附近的居民李女士说,机场高速从福马路段开始到园中村附近七八公里才有出入口,磨洋河段刚施工,主路与辅路可无障碍对接,这里又处于上下鼓岭的交通要道,可以考虑在这里开出入口。

据6月底福州市交警支队发布的消息称,城区占道施工区域都将使用黄色护栏,护栏还将贴反光材料。护栏均要悬挂“施工护栏”告示牌,上面要标注建设单位和交通安全设施24小时维护电话。记者在现场护栏上没有找到告示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洋河 标线 主路 车速 惊魂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