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永乐:万亩艳红桃助农增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永乐:万亩艳红桃助农增收

游客正在采摘艳红桃

贵阳永乐:万亩艳红桃助农增收

桃农喜获丰收

近日,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万亩桃园内采摘艳红桃成熟上市,吸引大量游客前往该乡采摘。

据悉,每年的7月下旬至8月上旬,“永”牌艳红桃进入最佳采摘、上市期。桃子产业是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的支柱产业,种植面积近万亩,其中以艳红桃为主,预计今年艳红桃总产量达8000吨以上,产值约3000多万元,产品远销云南、四川等地,桃产业在增加农民收入的同时,也带动永乐乡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