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法律援助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723日,兵团法律援助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徕远宾馆召开,会上介绍了近五年来的兵团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及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工作的政策方针。

法律援助是为经济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重要制度,兵团党委高度重视法律援助工作,近五年来,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共办理各类援助案件19124件,共为38663位困难职工群众挽回损失或取得利益6亿元,接待群众来访、来信、来电咨询67622人次。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工作的展开,让广大职工群众可以从中得到实惠,兵团相关部门推动并调整了法律援助标准和范围,使法律援助覆盖人群逐步拓展至低收入群体;推动军人军属涉法问题妥善解决;加强刑事法律援助,扩大刑事指定辩护范围,进一步保障了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充分行使辩护权;在法律咨询方面,依托便民窗口、法律援助工作站点、12348法律援助咨询专线、网络、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构建多元化的服务平台,争取实现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的全覆盖。(记者 毛卫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