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ITF郑州站王蔷段莹莹领衔出战 张广智宣布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ITF郑州站王蔷段莹莹领衔出战 张广智宣布开赛

开球嘉宾为2015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开球 陈文杰/摄

2015ITF郑州站王蔷段莹莹领衔出战 张广智宣布开赛

张广智一行了解询问赛事的各项准备情况 陈文杰/摄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0日电 7月18日,2015“郑州一建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开球仪式在中原网球中心举行。本站赛事共吸引了20个国家和地区约100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赛会头两位种子是中国球员王蔷和段莹莹,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广智宣布比赛开始。

开球仪式上,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介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英国、泰国、印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日本、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和地区约100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赛会头两位种子是中国球员王蔷和段莹莹。其中,段莹莹刚刚在草地大满贯赛事上击败了去年的温网亚军布莎尔。

2015ITF郑州站王蔷段莹莹领衔出战 张广智宣布开赛

选手在比赛中 陈文杰/摄

大赛阵容还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新星莎莉波娃、中华台北球星张凯贞、伤愈复出的前中国国家队球员鲁晶晶、中国女网的后起之秀王雅繁、刘方舟,来自河南省队的球星田然和辛圆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站赛事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9天,7月18日至20日为预选赛,7月20日至7月26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7月24日下午不早于1点举行,单打决赛将于7月26日上午10点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2.5万美元。

赛事承办方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荣长安表示,今年是郑州市连续第二年承办国际网球职业赛。“本次赛事的门票将向广大郑州市民免费提供,欢迎市民前往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索票观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郑州 网球 比赛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