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门诊对外试营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20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以下简称空港医院)继健康管理中心对外开业之后门诊也开始对外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共开放内、外、妇、儿、神经内外、老年医学、五官、中医、皮肤、康复等23个专业科室,每天可接待门诊量6000人次左右,将极大改善滨海新区和周边职工居民的就医条件。

作为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内建立的首家非营利公立综合医院,空港医院一开始就瞄准市级区域医疗中心和三甲综合医院的定位要求,由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合作共建,与总医院实行一体化运营,医疗团队全部由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派出,其中总医院知名专家及各专业的正、副主任医师每周都将到空港医院出诊。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效率,空港医院在学科系统化、规范化前提下,还积极创新诊疗模式,通过建立数字化医院,实现管理和临床信息化;构建多学科复合型创伤救治平台,实现急诊高效绿色通道;以全科医学、老年医学为基础,建立慢病防治体系;紧密结合区域特点,打造高端妇儿一体化医疗保健运行模式。此外,空港医院还积极加强硬件建设,先后投资约3亿元装备了双源CT、核磁共振设备、ECT、加速器治疗机、血管机等大型国际医疗设备,以确保高质量地满足滨海新区及周边居民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

据悉,空港医院818日急诊、门诊和病房将全部对外开放,届时标志着空港医院实现全面开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