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学男生半夜溜进学校机房上网 被老师发现称敢报警就砍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茅箭警方消息:14岁男孩常常深夜溜进学校,之前因隐藏得好,一直未被发现,可前天晚上,值班老师发现异常,搜索了五六十间房间后找到了他。被抓住后男孩恼羞成怒,竟扬言要砍老师。“警察同志,你们快来,我们学校一个学生想砍老师!”前天晚上10点多,十堰市武当路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里一男子语气激动,连连催促民警赶紧到场。

民警赶到学校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十几岁的男孩正在一栋教学楼里大眼瞪小眼。一见民警到来,中年男子立即上前诉说自己的“委屈”。“我是学校老师,刚刚巡查时发现锁教学楼的铁链被人动过,中间的缝能钻过一个人。”男老师说,自己第一反应是遭贼了。这么大的教学楼,贼娃子藏在哪个房间?男老师从一楼开始,挨个教室、厕所、收藏室进行搜查,检查了五六十个房间,一路找到4楼,发现微机室里有人。“微机室的门关着,可窗开着,里面有光亮,肯定有人。”男老师说,自己探头一看,发现屋里竟是一名男孩,正在玩电脑。“你放学不回家在这里干什么?”男老师大吼一声。“没干啥,就玩一会儿,你管这么多。”男孩明显吓了一跳。“赶紧给我出来,不然我就报警了。”“你敢报警我就拿刀砍你!”

听男孩这么说,男老师当即报了警。

民警随后控制住了这名男孩,经检查发现其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工具。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到派出所后,男孩告诉民警,自己姓郭,今年14岁,就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很早我就发现这个教学楼锁得不严,多拉扯几次就能把锁门的铁链拉松,教学楼晚上也不断电,从微机室窗户翻进去就能上网了。”小郭告诉民警,自己也不记得是第几次溜进微机室上网了,每次来也就是打游戏、聊天、刷网页,一直玩到早上。“之前一直没被发现,这次这个老师竟然说要报警,我挺生气,就想吓吓他,我哪敢真的拿刀砍人啊。”

无论是随口一说还是真的有心,民警对小郭进行了严厉批评,并电话通知了其家长。“我还以为孩子在家呢。”小郭的家长接到电话后大吃一惊,立即赶到派出所。“你们这家长当的太不负责,你们不仅要管孩子吃饱穿暖,还要管好孩子的行为和心理。”面对民警的批评,小郭的父母连连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孩子的管教。晚上11点多,小郭才被父母带离派出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中学生 上网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