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留逮现场调度秦皇岛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0日电 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西部快速路与西环路节点改造工程、兴凯湖路主路及海阳二村污水管线改造工程、东北大学雨污直排点、大马坊河等多个城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征拆、资金等难点问题。

西部快速路与西环路节点改造工程正在稳步推进,预计7月中旬完工,改造后的路面将由原24米拓宽至77米。兴凯湖路正在昼夜施工,预计7月底实现主 路通车。海阳二村污水管线改造等污水治理工程。已制定实施方案,多数已开工建设,将彻底解决周边单位污水直排、污染河道等问题。

邢留逮对各重点项目的建设和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说,路桥建设不仅是关系到百姓出行便利的实际需要,更是关系到城市形象和发展后劲的百年大计,质 量、安全、进度,三者都不能有丝毫偏废。目前,各项工程工期临近,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工程按 时完成。在河道治理、污水治理方面,要注重提高精品意识,充分利用好河道及周边的植被资源,在修建管网、清淤排污、做好保洁的同时,可以引入清水、增种植 物花卉,将河道打造成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优化百姓的生活环境,美化城市面貌。(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城建 交通项目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