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越到秦皇岛调研智慧网格建设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9日电 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一行到秦皇岛市,就智慧网格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陪同调研。

在海港区燕海里社区,张越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智慧网格建设情况,观看了社区智慧网格信息平台功能演示,听取了海港区推进智慧网格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网格长、网格指导员等进行座谈。"没有你们,就没有河北省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张越对长期在基层、在一线从事智慧网格工作的同志们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在西港镇归提寨村,张越实地调研了村智慧网格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近年来,秦皇岛市将深入推进智慧网格建设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初步实现了网格组织更加健全、信息渠道更加通畅、管理服务更加到位、问题解决更加有效、党群关系更加密切。目前,全市2439个行政村(社区)共建立智慧网格26900个,已实现全覆盖。

张越对秦皇岛市智慧网格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和海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智慧网格建设工作,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积 极思考、探索如何把上级要求、外地经验与本地实际搞好对接,工作有亮点、有创新。突出特点就是四个实:实际、实用、实践、实效。要将秦皇岛市特别是海港区的先进经验、特色做法进一步提炼,在全省进行推广。秦皇岛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工作方案,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整合规划,深化顶层设计,做到高起点认识、高标准设计、高层次整合、高水平推进。

张越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西浴场二期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秦皇岛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