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50位残疾人士获免费适配假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0日电 9日上午,“金龙鱼助行工程”2015年秦皇岛假肢安装项目在市长江新里程假肢装配站举行。这是由市残联和益海嘉里集团秦皇岛金海工业联合开展。副市长王亚洲出席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由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出资36万元,为全市50位家庭贫困、无力自行承担假肢安装的肢体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该基金会从2005年开始,在秦皇岛市先后开展了白内障复明工程、轮椅助行工程、假肢助行工程等项目,使秦皇岛市近6000名贫困残疾人受益。

“新假肢很合适、很舒服,感谢政府和企业对我的帮助!”来自昌黎的 杨德岐穿上假肢后高兴地合不拢嘴,并亲手把带来的特产送给主办方以示感谢。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假肢厂的专业人员为残疾人逐一进行试穿和调试,尽量让每一位 残疾人穿上假肢后能够更加舒适的行走,并对初次适配的残疾人进行适应培训。据了解,近年来秦皇岛市共为480人次免费适配假肢,帮助他们重获行走自由。(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假肢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