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施检验检疫区域一体化通关模式

贵州日报金艾 2015-07-09 13:1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深化检验检疫业务模式改革,创新检验检疫区域一体化工作模式,建立检验检疫系统内部“三互”机制,促进贸易便利化,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从7月1日起,启动实施贵州检验检疫区域一体化通关模式。

据了解,贵州检验检疫区域一体化工作是在我省区域内实施“通报、通检、通放”,实现区域内检验检疫机构间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7月1日起,全省辖区内诚信等级为B级及以上等级的进出口企业可自主选择负面清单外货物实施区域一体化通关模式。“通报”是指我省辖区内进出口企业可以向省内任一检验检疫机构报检,实行区域内多点受理;“通检”是指在属地化监管的基础上,对货物的检验检测结果实施区域内互认;“通放”是指在进出口货物在检验检疫完成后,企业可以在省内任一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出证放行。(金艾)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