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两集体4个人获国家禁毒委表彰载誉归来

天山网原创刘杰 2015-06-30 09:12: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两集体4个人获国家禁毒委表彰载誉归来

载誉归来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先进事迹材料

2010年以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五年共破获涉毒案件416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480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142千克、大麻24.99千克、冰毒20.535千克,铲除毒品大麻原植物412株,实现了遏制毒品来源、遏制毒品危害、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的目标,禁毒支队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两次,荣获全疆禁毒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禁吸戒毒工作先进集体、堵源截流工作先进集体、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市级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禁毒支队积极推动全市戒毒工作机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依法管理、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原则,帮助吸毒成瘾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目前已建戒毒康复工作站4个,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门诊3个,共执行社区戒毒512人,强制隔离戒毒320人,有力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建立就业安置基地1个,阿片类就业安置率达到85.22%,完成自治区就业安置率70%以上目标,巩固了戒毒效果。

禁毒支队围绕旅馆、网吧、KTV、足浴店等重点治安场所进行集中清查,规范日常管理,督促娱乐场所正规经营,清除毒瘤。截至目前,全市55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单位已全部完成入网工作,入网率已达100%,未发生一起违法违规事件。

新疆库车县公安局禁毒工作先进事迹材料

2010年以来,库车县禁毒工作始终坚持“以打促稳、以防固稳;求真务实、锐意创新”的工作思路,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大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库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先后荣获集体三等功2次,集体二等功1次,被评为2014年度全疆“禁毒会战”先进集体。

截至目前,库车县公安局共侦破毒品案件568起,缴获毒品冰毒1550.255克、麻古30.019克、大麻580.355千克、海洛因7813.452克、铲除毒品大麻原植物4615株;抓捕涉毒犯罪嫌疑人1208人。其中, 2014年,库车县公安局协助吉林公安机关成功侦破“3·15”、“5·15”公安部督办贩运毒品案件。

近三年,库车县公安局共举办禁毒专题讲座300余次,发放宣传单近20万张。利用微信、博客、短信、QQ等新型网络媒介,开通库车县禁毒委微博,鼓励戒毒(康复)专干用微信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利用报纸、杂志、广播、电台等平台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近三年,库车县公安局在报刊、杂志刊稿200余篇,发布网络信息400余篇,利用微博、微信、短信发表实时禁毒动态信息、禁毒图片15.8万余条,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